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全国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宪法与人权专业委员会
2010年年会通知

尊敬的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宪法与人权专业委员会定于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二层学术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南大门进校东侧大楼)联合召开2010年年会,会议主题为“律师化解社会矛盾的理论与实践”,会期一天。
委员请于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到下榻酒店大堂(北京艺海商务酒店、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报到。
12月18日晚7:30-9:30召开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报到时告知开会地点。
12月19日(星期日)召开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宪法与人权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上午9:00开幕。
请各位委员安排好工作时间,务必拨冗与会,尚未提交论文的委员请尽快提交论文。因年底北京住宿异常紧张,务请各位京外委员最迟于12月13日(星期一)下午5:00之前将住宿要求(明确入住宾馆名称、入住时间和单间/双人间)以邮件形式反馈会务组,过期饭店不能留房,可能需本人另寻宾馆住宿。
按照全国律协专业委员会活动规则的要求,所有专业委员会都要收取年会注册费,本次年会每人收取400元注册费(主要用于场地、餐饮等会务支出),报到时请各位委员一并交付。往来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会务联系人:
栗志,电话:15910551229;
尹伟,电话:13611171459

 

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宪法与人权专业委员会

年会组委会

20101210

 
附1:北京艺海商务酒店联系方式及住宿费标准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3号(中央财经大学南大门东100米四道口红绿灯东北角),邮编:100081,电话:(010)62186218
住宿费标准(协议优惠价):260元/标准间/晚
 
附2: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
地址: 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南大门西侧50米路北),邮编:100081,电话:(010)62289999
网址: http://www.beijing-rongjinzhongcai-hotel.008h.com/
住宿费标准(协议优惠价):400元/标准间/晚
附3: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律师化解社会矛盾的实践与理论

2)征文说明:

①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可围绕会议主题,从律师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参与行政和解,为政府决策、执法提供法律服务,以及如何在信息公开、拆迁等行政纠纷案件中发挥律师作用等方面撰写论文,题目不限。

②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③论文须写作规范、科学合理、逻辑严谨、论点鲜明、资料真实、结论可靠、文字通畅;

④论文格式(按顺序)包括:题名(20字以内为宜),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含地区名称和邮编),中文摘要和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

⑤论文摘要尽量写成报道性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不少于250字),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采用第三人称的写法,不必使用“本文”、“作者”等作为主语;

⑥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

优秀论文将安排在年会上发表,并适时结集公开出版

3)征文提交截止时间: 2010年12月15日
4)征文联系方式

征文一律通过电子邮件的附件接收,邮箱地址:chineselawyer01@gmail.com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