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今天一整天,晨出暮归,从南二环.到北三环外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联手举行的座谈会,讨论行政诉讼法实施半年来情况。参加会议有行政法学者、四级法院的法官、省市区政府法制办官员,而我作为律师主要是行政诉讼中原告的代表,四方法律人共同回顾半年来的风雨历程。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虽然是务虚,但研究的却是行政诉讼的实务问题。应该说的是与会者都能站在法律的立场讲实话,而不打官腔。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至下午近六点,研讨会结束各奔东西。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法治,总是人们一步一步推进的。        休息日,没休息。为了法治进程,与会者蛮拼的,[赞][哈哈][哈哈]

0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