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期盼人性的回归与法治的声音!

本所全体律师将持续关注这一案件的进展! 原文地址:北京才良律所关于黑龙江省佳旭律所八位律师被打事件紧急声明作者:朱孝顶律师

北京市才良律所全体律师
关于黑龙江省佳旭律师事务所八位律师在法院被打事件
紧急声明
惊闻2011年1月24日上午,黑龙江佳旭律师事务所八位律师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法院被法警群殴事件,其中还有两名怀有身孕的女律师惨遭殴打,并且造成一名女律师被迫流产之恶劣后果。迄今,受辱的八位律师同仁仍在期盼公正的处理,仍在期盼人性的回归与法治的声音!

本所王才亮主任于1月29日晚上知悉这一恶性事件后随即在博客上刊发声援,并以个人名义紧急向全国律师协会、中国律师网等予以通报,建议全国律师予以高度关注。其后王才亮主任要求全所律师高度关注并以适当方式声援黑龙江省佳旭律师事务所。

针对黑龙江省佳旭律师事务所八位律师在道里区法院被法警群殴之恶性事件,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对施暴的人民法院表示强烈愤慨,对受辱的律师同仁表示慰问与声援!本所认为,暂不论这一事件的起因,仅就人民法警暴力指向怀有身孕女律师这一恶行本身,人性泯灭、丧尽天良之程度令人发指!本所认为,这种人性泯灭、丧尽天良之恶行,如不被谴责与制止,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将被吞噬殆尽!

本所呼吁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高度关注这一恶性案件!本所呼吁全国律师同仁高度关注、慰问并声援黑龙江省佳旭律师事务所受辱的八位律师!本所呼吁全国民众高度关注、慰问并声援黑龙江省佳旭律师事所受辱的八位律师!

本所全体律师将持续关注这一案件的进展!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
全体律师      
二○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