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郑州又发拆迁血案!
 

      郑州一被拆迁人范某因拆迁矛盾,持刀行凶致3死1伤后被警方击毙,其中一死者系街道办副主任

      据澎湃新闻(记者 段艳超 实习生 白冰 刘利影2016-05-10 20:48)报道:

       5月10日下午,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薛岗村民范某持刀捅死多人后被击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多个信源获悉,5月10日下午,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薛岗村村民范某持刀捅死多人后被击毙,其中一名死者是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州市公安局老鸦陈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称,接到了这起案件的报警,案件正在调查。澎湃新闻致电郑州市公安局宣传人士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目前薛岗村四周路口有特警把守。嫌犯范某的大伯告诉澎湃新闻,范某用刀杀死了3个人,包括一名空调电工、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另一人身份他无法确定,还有一人重伤。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稍晚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10日16时55分许,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郑州惠济区老鸦陈办事处薛岗村有人持刀行凶。接警后,辖区分局及附近特警巡组火速赶到现场。制止行凶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叫嚣威胁并开车冲撞,处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效,果断开枪将其击毙。经初查,犯罪嫌疑人范某,男,36岁,汉族,系惠济区薛岗村人,持刀行凶过程中致三死一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了化解或缓解郑州大规模拆迁引起的矛盾,我们所律师已经尽了努力,尽量引导当事人用法律手段维权。然而,树欲静风不止,当地决策者不是去努力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而是用高压手段解决提出问题的群众,不断突破法律与道德底线、激化矛盾。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