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万律师的这个帖子太简单了!

周洪兰得知扬州市房管局和拆迁办发出拆迁通告将其房屋列入拆迁范围,而不服起诉扬州市房管局和拆迁办,要求撤销拆迁许可。被告答辩称该许可在起诉后已经过期,且不予延续故已经失效。既然不战而屈人之兵当见好就收,便向法院撤诉。法院裁定认定了因许可行为已失效而撤诉的事实,准许撤诉,皆大欢喜亦是和谐。 原文地址:周洪兰诉扬州市房管局和拆迁办撤销拆迁通告许可拆迁一案作者:万天飞     周洪兰诉扬州市房管局和拆迁办撤销拆迁通告许可拆迁一案周洪兰已经撤诉,法院已准许。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