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国务院通过新拆迁条例取消行政强拆后,各地非法强拆事件依旧不断发生,给人民生命和财产造成了巨大威胁和损失,给社会带来不和谐。

   当鄂州的老师王锦兰自焚事件发生后,我们又应邀提供了法律援助,希望以我们处理这类敏感性事件的经验促进事件的合理解决,使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

   昨天下午,湖北有关方面领导采纳了我们的建议,政府方面给我和王令律师传达了会议精神。鄂州市委决定:

   1,认真倾听家属意见;

   2,治疗费用由政府承担;

   3,采取积极治疗态度,对转院没有意见。鄂州的自焚事件有了初步结果。但是,今天消息是抢救行动似乎不够给力。我希望当地救人的力度能更大一些。

    近年来,官僚主义与腐败日盛。致使社会各方面化解矛盾的努力被消减。我是很希望不要再有拆迁血案发生!

    一旦发生,能像江西省委处理宜黄事件那样:将人民的利益放到首位!但愿,受害人平安!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