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把血腥地产钉牢在历史耻辱柱上。
   5月9日开始,中国的拆迁运动似乎到达血色的顶峰,我在紧急呼吁停止血拆的同时也看到:无论是广州杨箕村违法拆迁致李洁娥跳楼、还是湖北宜昌的自焚,直至云南510爆炸、湖南宁乡511跳楼事件的背后都有两只罪恶的手,一只是无良官员,一只是无耻奸商。

   让民众震惊的这些血拆无一是公共利益的需要,而是开发商与地方官员的勾结。多数开发商在发生血案后会有愧疚之心,愿意破财消灾。唯有这个杨箕村违法拆迁还真是牛,5,9血案后居然还有网评员出来为血拆贴金狡辩。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凡推动血拆的开发商们显然忘了这个祖训,而不仅仅是认为有钱能使鬼推磨,反迷信于有钱能使磨碾鬼。

    然而,这些官商们却忘了房地产是有灵气的。凡是沾上血泪的地产显然有碍和谐,有碍居住者身心健康,且大煞风水。面对血拆,围观者除了围观外,还可为自己和家庭计,远离这些血腥地产!今后凡有血拆,请围观者将该项目的开发商公诸于世,使其钉牢在历史耻辱柱上。也方便提醒购房者不能购买这些充满血腥的房地产。

    倘若这些血腥地产都公诸于世后无人购买,商人们是否还会投入巨资推动血拆呢?

    所以,围观者能做些披露这些血腥地产的工作,对社会、对于那些血拆的受害人都是极有意义的。

    耻辱柱上首批名单:杨箕村血拆推动商--富力地产广州公司

                      西部血拆--北京景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http://t.cn/zOE7vRC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