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马雪明一家三口在哪?

(这是网上疑是马雪明的照片。若有错误,先致歉)

马雪明一家三口在哪?
马雪明一家三口在哪?

(这两幅照片是网上传的马雪明被强拆前的家)

    2007年12月,苏州市“金阊新城物流园”建设项目中,马雪明反对拆迁公司决定强行拆除其房屋,用器件砸向拆迁人员,致2死1重伤。一审中马雪明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其妻杨根英被判处无期徒刑;其子马春凌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之后,就没有了消息。此后再无公开报道。

   是否上诉?如上诉了,二审是秘密审判?还是无人关心?请问谁是马雪明一家的辩护律师?二审如何结果如何? 

   如果没有上诉,一审判决生效,死刑复核结果如何?即使是执行,也应公开进行。一家三口,总不能像戴笠先生处理对手那样密裁了吧?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