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柴静:我们支持您!

    近日,央视记者中那个最贴近民生的女孩柴静被推上网络风口浪尖。她一边是新书<看见>得到市场好评,销量远超过我的30几本书的总数。另一边是不断地遭批评,甚至于出了什么"劈柴"活动,很是搞笑。

    我认识柴静是她去福建采访拆迁人蔡惠阳打死被拆迁人蔡惠阳案开始的。当时没有博客更没有微博,但柴静和她的<新闻调查>的同事的这个节目,受到好评,犯罪分子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事后写了篇短文就叫<生死蔡惠阳>。之后,为了征地拆迁案件的相关节目,我亦有多次接触。

    这个世界有点怪。您跑得快的时候,有的人不是奋起直追,而是使绊子绊倒您,再由他慢慢走。您如果停下来与其吵架,就上当了。我对此的态度是不理他,人被狗咬了,应拿根打狗棒去揍它,而不能去咬狗一口。当然希望这个"砍柴"活动只是搞笑,而非沉渣们对有良知者的围攻。

    今晚11点半的<看见>节目再看柴静。支持您!柴静。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