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法治湖南,又一笑话!!

昨晚,我到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府后街派出所看望被从北京抓回的市民吴莎 。了解到长沙近年有一恶习:对从外押回的疑似访民均再押派出所不超过24小时接受教育。此种以关代罚行为看似合法,其实是滥用职权,侵犯人权。@长沙吴莎1 她早晨被派出所后三餐未食,我急忙联系该所长。所长告诉我是街道书记要扣人。但联系派出所公示的该书记电话却是空号。此时派出所放出吴莎,我们出门后左拐50米却被一群身份不明挡住,其中一人打了我一拳。再报警,110警察来了,打人者逃了。在110来后,我们总算离开了.

进入长沙四方坪,这个车跟踪.我下车,发现跟踪车,遂拍下车牌号码。车上人就下车动手打我。幸被围观群众挡住了。再报110,四方坪派出所的警号为016146的警察来了,把打人者带走了。开福区的警察查明就是芙蓉区的人。围攻者称奉书记命令行事,入派出所这些人连笔录都没做,均被芙蓉区有关领导保走了.

在110警察来后,我平安进入七天连锁长沙四方坪店的房间。吃了降压药,感觉还好。谢谢各位朋友关心。

我触动长沙这项恶习,故对我围攻,跟踪,动拳头。如果中国停止血拆,长沙从此废除此恶习,还需要我这个老头子的鲜血和生命,我当即奉上。呼吁相关部门彻查此事,从此废除此对从外押回的疑似访民均再押派出所不超过24小时接受教育的恶习。

息访不能靠使用暴力,要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