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疆是个好地方,

官员素质难表扬。

开门招商口水飞,

关起门来宰活羊。

  昨天上午去了伊宁市看守所,会见了我此前微博上求教的答应干股而遭调查的案件当事人欧阳天生。欧阳天生:南方人,书呆子。在七·五动乱之后,新疆工作会议前,无人到新疆投资的情况下,受当时的也是伊宁市领导鼓动,抱着建设边疆作一番事业的那一丝理想,携巨款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在不毛之地上建设投资建设新欧国际城。果子快熟了,问题就来了。本来,我在与公安办事人员交流时,希望从新疆发展的大局出发,化干戈为玉帛,低调化解矛盾。但是当地一次次食言。如今,欧阳天生身陷囹圄已5个月,多个罪名加身,但他仍坚持不同意向纪委支付干股折算的款项。

   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待宰羊的倔强精神!当地的少数官员为什么不顾新疆建设这个大局呢?对此,我们唯有拿起法律的武器抗争。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