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平度市政府与公安局终于剥下了法律的画皮。陈宝成等七人被以非法限制人生自由的罪名关押20天之际,在其委托的律师多次申请取保候审不被批准的情况下,@纪许光 的微博传出村委会以某个条件的前提下取保可以准许的情况。彰显公安村官黑社会一家的现实,法治何在?黑社会与警察真的是一家吗?
虽然我立刻呼吁网友们立即保存@纪许光@大姐夫V 的相关微博,防止毁尸灭迹。
但是 十分遗憾的是在我质疑之后,只能留存下午以下图片,希望能不继续消失:
独家2:继山东平度金沟子村官陈卫生召开村民会议、并担保潘学蛾、陈俊善、陈丽丽获准取保候审后。在@记录者陈宝成 暴力劫持人质事件中,被陈宝成推卸责任到身上的涉案村民张朋柯,因投案自首、有立功表现。亦获准取保候审。这是继讼棍团@迟夙生律师 之流脚底抹油开溜、废物一群的又一铁证。赞@平度公安
  •  

大姐夫V:独家:@记录者陈宝成 暴力劫持人质事件 最近进展。继家属解除与螃蟹律师团数名律师委托后,金沟子村官陈卫生召开全体村大会、担保;对案件中犯罪情节较轻的陈後善、潘学娥(癌症患者)、陈丽丽(孩子无人照顾)申请取保候审,并获批准!赞村官和@平度公安 ;人性化办案!螃蟹律师团,废物一群啊。哈哈

评论我的微博 “只怕扰民者不放弃扰民。 //@山博...”

删除| 回复 今天 18:07 来自新浪微博 | 举报

我由此更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造谣惑众、这就是少数地方官员造中国共产党的谣。什么是黑社会?这样有官方支持的才是黑社会。什么叫祸国秧民?平度就是样板。尽管黑社会已经忙于删帖,但事实已经存在。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