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薄熙来案近日将公开宣判

薄熙来庭审已经20多天了。如无意外,近日该公开宣判。而且判决结果也不会意外(请允许暂时保密)。结果无论如何,这次这样的公开开庭还是应该肯定的。其次,律师的作用一定程度微小的肯定。从薄案看,中国的法治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别无选择。

有朋友问我,为了平度黑拆事件,中国律师给予了很大努力,结果会如何?我认为:平度的黑拆模式与中国的法治之路相冲突,别看那些官员、开发商以及他们雇用的黑社会份子十分嚣张,但那是秋后的蚂蚱,蹦跳不了几天。黑白搅在一起,迟早是一锅端。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