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甘肃发生少年上网发帖被拘留之际,全国网友均关心并批评警方错误的时候,只有纪许光发帖为警方出谋划策,为拘留少年网友张目。其无耻行为当然遭到网友们的痛斥!然而,纪竟然向新浪网社区投诉:"纪许光:如图所示:此君公然辱骂本人为“疯狗”,“卖身投靠”、“狗改不了吃屎”,这是对本人的严重人身攻击,请予以查处。"新浪社区则封闭了我的下列原帖,并受理了纪的投诉。结果会如何呢?我等着!人啊,应当有羞耻之心!

附纪投诉的帖子
:纪许光这条疯狗又一次卖身的铁证!
@纪许光
@张家川公安 ,请看图。网民杨某被抓后,甘肃省对贵县县委书记、县长进行职务、经济责任审计。这是巧合吗?挑错时间、挑错对象执法会惹大麻烦。就算是正常审计,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也难免被人诟病啊。一群伪公知会用口水把你们淹死。另,图二中,讼棍@王才亮律师 说你们局长被双规了。如系造谣,法办哈
  
(10)| 转发(118) | 评论(90)
9月23日 13:19来自iPhone客户端
+加标签
推广◆ | (5)| 阅读(1.2万)| 转发(48)| 收藏| 评论(13)
9月23日 15:20 来自新浪微博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