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

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

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

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

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今日闭幕,中国改革纲领性文件即将面世。人们给予了很大的期望。此时,我想说的是;停止血拆,给改革留下时间!近年来,黑拆横行,给社会带来的创伤罄竹难书。就说上周的太原爆炸案,犯罪嫌疑人丰志均,男,41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判刑。然而,其此次为何制造爆炸,当地政府与媒体语焉不详。其实,丰家可能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杏花岭区龙潭湖片区即万达广场建设项目的被拆迁人。据太原市律师了解到,丰家住的是7号楼,其相邻的6号楼在爆炸事件发生前一天被黑拆。所谓"黑拆",是指未按照法定程序,在基层政府和警察的包庇下,由拆迁公司等非法组织进行的非法拆除公民房屋的活动。黑拆流行,血案必然发生。按照清华大学此前的统计,国内已经17%的家庭遭遇拆迁。如果加上家庭成员和亲属好友,即使一半的人对拆迁不满也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若不制止血拆,任何改革都可能是空谈。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