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建三江方面有了回应,发了张通稿。我们再来听听张俊杰律师刚才以微博@张俊杰7449 发出的控诉:

 

建三江之一:一个律师在履职时被抓,希望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因为什么原因被什么人限制人身自由,因而在询问时要求对方出示工作证,导致脊柱横突骨被打断裂三根,并伴耳光、恐吓。建三江此行,恰似一场噩梦。

建三江噩梦之二:法律授权任何公民面对询问均有权要求对方出示工作证件,而参与殴打我的两名国保在我提出此要求时,配合的默契及殴打手法的娴熟和凶残程度不能不使我想:在其手内遭致如此厄运的公民,只有我吗?其后用食指点在我额头说枪毙的恐吓更让我不寒而栗。

建三江噩梦之三:遭致殴打后第一时间,我已不能直起腰来,稍一动作便疼痛难忍。大兴公安分局要求验伤回应我的是不给水和饭。入拘前体检时要求验伤回应我的是 “嘛事儿沒有,放老实点儿”,拘留所内要求验伤回应我的是没有任何回应。以致我強忍六天疼痛,身心俱伤。

建三江之四:要真相的来了,我不揣测是五毛也不说是水军和搅浑水的,我就给真相:没有法律手续而被长期拘禁的公民家属向律师求助,律师与家属偕同到拘禁地要求出示该基地设立的批准文件及拘禁公民的法律手续,否则要求还公民以自由。结果,律师因此被暴殴和拘留。

建三江之五:声明,3月20日青龙山黑狱维权行动是律师正常履职行为,沒有人煽动纠集;38名(如果属实)在场人员多为被非法关押的公民家属;其间我沒听到任何人呼喊“邪教”口号;其间沒任何人声援任何组织,只一致要求停止非法拘禁立即放人。不要妄图以一声明混淆视听。

建三江之六:建三江公安局,你们要懂法的话,应该知道行政处罚的举证责任在于你们,现场是否有人呼喊 “邪教”口号,请用证据说话。意图通过声明扣帽子混淆视听只证明你们对法律的无知和无视。凤凰网,请你们做负责任的媒体而不是践法者的喉舌。

建三江之七:你们不是一直说有全程视频和录音吗?公布出来,接受全国全世界评判!凤凰网,你们作为媒体,看到和听到录像录音了吗?你们在为国人做新闻还是在为某些人做广告?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