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日从苏州回京。下机便读国栋短信,思之先生9日见过哈儿后写了长文由@律师文摘发出。我上得网去发现已经被遗失,好在寻找到了文章图片,乘着路上堵塞安心在车上办公,再发了出去。发后三读思之文章,不禁泪出。昨晚至今,几番修改,陆续汇成七律一首:

读<张思之:报关心浦案友人书>后感

吾辈一心求法治,

无奈法治成治法。

万民俯首君王梦,

山野依旧百样花。

自古庙堂思一统,

不知江湖是谁家?

请君再顾凌烟阁,

可见酷吏图上挂?

读思之先生文章有感

读思之先生文章有感
 

另附:

1、易胜华律师的文章,虽然未必全部知思之先生原意,但易乃一青年律师,有如此见解,亦可为更多网友参考。

读思之先生文章有感
2、思之先生的原文
读思之先生文章有感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