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还原陈国恩攻击我的过程。
我与其素不相识,他粉了我,后被我拉黑。下面是他在我微博上发的的第一个攻击律师的帖子,6月16日 13:38 。我是(6月16日 13:40) 发的:"恭喜陈国恩没有成为“娱乐明星”"。他 (6月16日 13:41) 进而挑衅:"王律师,我实在可怜你"。我6分钟后回他:"你还是去可怜你的爹妈,生了你这个八毛"并拉黑了他,不想与其纠缠。然而,他在晚上恶人先告状,举报了我这个回复。以下便是他的第一个帖子以及评论:
 
一些律师成低俗的娱乐明星,好像不按他们说的就是“治法”。无耻!//@王利中国: //@长江直播: 不说了。 //@王才亮律师:吾辈一心求法治,无奈法治成治法。 //@律师汇官微: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主要职责第一条: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呵呵呵呵呵 //@王才亮律师:大家都攻击了“文革”啊!
娱乐新闻:梅西进球了,粉丝们欢呼雀跃,但根据会员规则(草案)第三十九条 第一款第(六)项“组织或参与在互联网上聚集、围观、声援,影响案件或事件依法正常处理的;给予警告、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之规定,有关单位将宣布世界杯开赛以来首个处罚决定。 |中央芭蕾舞团
  • 还原陈国恩攻击我的过程

 

微博社区管理中心举报处理大厅,欢迎查阅!

评论

王才亮律师
王才亮律师:回复@武汉陈国恩:3分钟后陈又接上骂我。他这不是"奉命"而来吗? (10秒前)
文之吗
文之吗:回复@王才亮律师:真个王八蛋 (6月16日 14:13)
睛瞑恶人
睛瞑恶人://@武汉陈国恩: 一些律师成低俗的娱乐明星,好像不按他们说的就是“治法”。无耻!//@王利中国: //@长江直播: 不说了。 //@王才亮律师:吾辈一心求法治,无奈法治成治法。 //@律师汇官微: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主要职责第一条: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呵呵呵呵呵 (6月16日 13:52)
王才亮律师
王才亮律师:回复@武汉陈国恩:你还是去可怜你的爹妈,生了你这个八毛。 (6月16日 13:47)
武汉陈国恩
武汉陈国恩:回复@王才亮律师:王律师,我实在可怜你。 (6月16日 13:41)

评论

百吃不厌热干面_数据只能靠等待
百吃不厌热干面_数据只能靠等待德国队加油!" HREF="http://worldcup.weibo.com/" TARGET="_blank">还原陈国恩攻击我的过程:圣母大律师们生在中国真是委屈了//@武汉陈国恩:一些律师成低俗的娱乐明星,好像不按他们说的就是“治法”。无耻!//@王利中国: //@长江直播: 不说了。 //@王才亮律师:吾辈一心求法治,无奈法治成治法。 //@律师汇官微: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主要职责第一条: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 (6月16日 13:40)
王才亮律师
王才亮律师:恭喜陈国恩没有成为“娱乐明星”。 (6月16日 13:40)
 
此后陈又连续发帖子混淆是非,有空再揭露他。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