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两天,感谢@老榕 揭露出@千钧客  的警察身份,解开了网友们此前的许多疑问。我是从@千钧客  下面两个帖子开始知道有这个发帖十分活跃的账号。那是因为平度"3。21"纵火惨案发生,绝大多数网民都十分愤怒,为了征地拆迁而杀人放火,显然突破了包括执政党绝大多数党员在内的民众的愤怒。然而以@大众网朱德泉  @千钧客  等极少数人依旧为犯罪分子洗地,其声音十分孤立也十分引人注意。说实在的,我对朋友们的政治态度很包容,无论左右只要不欺压民众,不侵犯他人权利,那是各人自由。而近年来的血拆制造者和鼓吹者,我是决不留情。
 
1、@千钧客  当时与@大众网朱德泉一唱一和的帖子如下:
 
这些死磕派无疑是隐形“元凶之一”,他们恶意煽动扩大对立、激化矛盾,将一批又一批当事人推向火坑。试问,这些年经过他们死磕的,有几人最终没成他们的人血馒头?!
王才亮鸣律、迟夙生法师,本人不愿搭理你们,太脏!鉴于你们不断@我造谣。我愿帮大家理理你们。作为名才良所掌门、一个中国律协的什么委员会主任,王律,有才有良?怎么连汉语也不懂?失火:发生火灾。包括你去点的结果也叫失火。请解释为啥收百姓十几万而三年不打官司,还号称自带干粮公益诉讼?
  • 这个"人民警察"为什么不站在人民一边?
 
2、@千钧客 的发帖:
#平度纵火案隐形“元凶”#地产商头目和村主任指使纵火致1死3伤,泯灭良知,令人发指。纵观近年平度征拆矛盾,五方难逃其咎:1.官方监管不力,致村级违规操作;2.地产商逐利嗜血,视法律为儿戏;3.无良律师挑拨煽动,恶意扩大对立;4.公知媒体舆论误导,间接推波助澜;5.个别村民过于贪婪,漫天要价不妥。
  • 这个"人民警察"为什么不站在人民一边?

 

由于用户设置,你无法回复评论。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