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仇和被调查,报应还是来了!

刚读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03-15 12:53消息: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这是全国被拆迁户的喜讯!曾几何时,仇任职江苏沭阳县委书记,利用公权力,野蛮强力推进拆迁,歪招用尽,是中国非法拆迁的典型。多年来,沭阳、宿迁,多少受害人告状无门。而仇步步高升,直至昆明市委书记,省委副书记才止步。

0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