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日晚,飞大连,作为全国律协宣传联络委员会委员参加全国律师协会的宣传联络工作会议。面临近年来中国律师业的许多风波,的确需要认真研究律师如何重塑形象的这一问题。会期2天,期间适逢教师节,我这个非专职老师也收到若干问候,甚为欣慰。

11日,中国最难的考试--司法考试开考。我相信,有这么多的青年人有志于法治建设,中国的未来一定是有希望的。为此,作诗以鼓励。

雄纠纠,

气昂昂,

有志青年上考场。

为正义,

为法治,

更是为了人生之理想。

沉着答题,

下笔有神,

写出好文章。

司法代有人才出,

中华民族有希望。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