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祝福“区伯嫖娼案”中所有人幸福好运!

        昨天晚上接到区少坤及其“老婆”的电话,说暂缓递交《行政复议书》就改变行程,上午到湖南高院转了圈,下午飞回北京。下飞机后,读到署名 “'广州区伯”所发微博如下:“ 区伯事件,区伯本应委托王才亮律师代理区伯行政复议和法律诉讼。但现区伯考虑到整个事件的法律程序和思路,区伯要追究的是构陷者陈“老板”的法律责任。要求@长沙警事 对区伯事件构陷者陈“老板”立案侦查。现区伯已委托朱永平和李海霞律师启动法律程序,同时解除对王才亮律师的法律委托一切受权事宜。”

       有点突然,但一想也预料之中。只是解除委托书的几个红指印有点刺眼,谁教他按指纹的?

      对于区少坤 昨天的捧我没有介意,今天的不经协商而毁约,我也想得开。因为我站出来为之呼吁并非是因为与区有过几面之缘(我在广州中院开庭他去旁听过,打过招呼),而是为了防止国宝权力滥用,防止更多的人“被嫖娼……”。

       昨天我当面对区说,你此前虽因监督公车私用在广州小有名气,但这点名气在权力面前不堪一击。只有民主与法治,才能保护所有的人的权利。

        历史总是要变化的。 今天的区少坤已经不是昨天的“区伯”,成了世界名人总有骄傲的资本。至于“区伯嫖娼案”下一幕会如何,我们先围观吧!其实无论区是否维权,若真的是依法治国,就都必须依法从严治警。这几天,网友们的呼吁相信最高层已经知道。

        戏要开幕了,我祝贺粤湘两地警方的有关人员继续演出成功!剧本已经改写,一切只与“陈佳罗老板”有关,而与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陈检罗大队长无关。

        此时当然也要祝福区少坤及朱永平、李海霞律师好运!能够尽快找到“陈佳罗老板”,使这场喜剧圆满落幕。

        最后还得祝福弹冠相庆的八毛们“平安吉祥”,多领发帖津贴而永远不要“被嫖娼”。

0

话题:



0

推荐

王才亮

王才亮

1034篇文章 3年前更新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拆迁和征地专业律师所,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我们的社会责任!我还是那句老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一定是人们一天一天建成的。中国法治的长城不是一个人所能建成,但一定是一个一个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建成! 我们衷心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318室 电话:010-59361446、59361447、59361448、59361449、59361450、59361451 我的 邮箱:cailiang329@sina.com

文章